close

IMG_0029-1.JPG

咩咩的第一本魔輪題本是跟顏色形狀相關的小怪獸

一本裡面都是16張題目
咩咩大概一天做個2張或3張題目
我就會換拿點讀筆給他讓他隨意玩
咩咩很愛點故事書,這本是 分享之旅
 
 
相信大家對魔輪板很熟悉了
不知道請看>>> 閱讀筆記 : 0
 
20180921110603.JPG

 

來說說咩咩的進步吧!!
 
剛在玩前5張題型的時候咩咩還很茫然不太會對
他會找顏色鄰近的轉珠去轉而不是正確的轉珠
舉例來說就是他第一格要轉紅色但他看到第三格的紅色在旁邊他會去轉第三格
 
後來差不多到第8第9的題型咩咩會偶爾不確定的問「是這個嗎?」
對,他還是有點沒自信但是他都會,他都能找到相對應的顏色位置。

雖然咩咩有點越級打怪,因為小怪獸這本應該是要第二本去作但是他放在第一本我就拿起來惹~~
對,我也不懂課表的第一本居然編號第二本。
但是我覺得咩咩真的很棒www
 
雖然在做題型11的時候咩咩卡很久
但我想他只是玩習慣拼圖他會去找鄰近的圖案去拼湊
在這部分他挫折還滿大的我覺得。
 
本來約一個禮拜可以結束的題本硬是因為我開始工作而拖累進度QAQ
即使咩咩現在會自動想要拿來玩但是沒有人陪他大概轉2輪就分心了,覺得咩咩需要關注需要愛。
 
 
🌟 9/29 咩咩非常順利的把小怪獸玩完囉~顏色配對跟形狀配對對他真的一點都不困難,14~16幾乎不用引導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