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小火車大探奇展覽

展出時間:108/6/29-108/10/13 (周一公休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616號(嘉義火車站出站步行3分鐘,舊酒廠)

電話:05- 216-0500
官網: https://www.g9park.com/index.php
交通:

(1)嘉義火車站,前門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

(2)自行開車者,園區左右兩側均有收費停車場

票價:全票220;優惠票200;愛心票110


從上次嘉義看 瘋狂泡泡實驗室 不小心被葡萄瞄到有小火車後他天天跟我吵要去坐小火車
於是我們挑了良辰吉時又到嘉義酒廠報到了......
(( 真的是良辰吉時...颱風前一天。葡萄風雨無阻地報到了~~~

嘉酒有附70台車的停車場,不怕找不到車位。
停車費用1小時40元,有入園內消費可到售票大樓內消磁半價停車。

售票大樓內附有舒適的廁所跟哺乳室唷
((( 瘋狂泡泡實驗室 外面就有廁所,但是小火車就要到售票大樓裡但也還好因為在對面而已

那就來稍微介紹一下 小火車大探奇 裡面有什麼吧 !

【六大體驗主題】 
【體驗一 歡樂小火車】近百米軌道,穿越奇幻絢麗藝世界
【體驗二 蘑菇屋】小巧田園風格,溫馨指數破表
【體驗三 小矮人屋】矮人生活一日體驗,高個子請彎腰
【體驗四 森林之網】挑戰自我,展開冒險之旅
【體驗五 甜甜世界】翻滾吧,甜滋滋的華麗冒險
【體驗六 破銅亂打】打擊長城,鍋碗瓢盆任你盡情拍打


 



一進驗票口,就是看到小孩為之瘋狂的小火車~~
不忍說咩咩真的超級愛坐小火車,每次回娘家的婆家就是要去坐小火車。
一次30塊的那種,多坐幾次根本票價回本XDDD
我已經無法計算咩咩葡萄到底坐幾次!!
坐到最後我都看到工作人員生無可戀的表情惹~
(( 已經快5點半經過門口看到就說再一次.....孩子我們該回家了阿你爸想你

我覺得洞穴裡有很多小秘密,仔細看看認真找找可以發現讓人驚奇的地方。
對,我就不破梗了~ 就等大家去發掘吧!





坐完小火車後,會停留在2間好小好可愛的小矮人屋前面。
咦?小矮人屋裡有什麼呢?
就讓身為小矮人的咩咩葡萄帶我們一探究竟吧~

一進到蘑菇屋,咩咩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可愛!!」



然後葡萄就很自覺地去坐在小桌子前面,好像那邊本來就是他的地方...



蘑菇屋是一個很溫馨的布景,就像家一樣。
有種白雪公主裡7個小矮人的家的既視感,溫馨又可愛。







感覺藏在古老大樹下的小矮人屋,悄悄的共存好久。
輕輕開啟門,就好像走進那個年代。



櫥櫃裡精緻的茶具,牆上的壁爐發出暖烘烘的光照著空間。



精緻的雕花玻璃窗邊的,放著翻閱一半的書,還飄著熱煙的茶。
時間就這樣靜止....





但是其實一下火車,看到的是.....球池!! 對又是球池
但這個球池有點迷你XD
即使如此小孩們時候玩球很開心拉~


 



再前往二樓的樓梯,還沒踏上二樓展場就聽到蹦蹦蹦鏘鏘鏘的聲音
原來二樓放了許多敲打樂器。
葡萄一上二樓超興奮地衝過去用手拍打鼓面,後來才發現旁邊有提供鼓棒。





除了可以動手拍鼓、鼓棒敲鼓、還有一小區可以用球丟鍋碗瓢盆~~
葡萄跟咩咩就很自然的拖鞋進去玩球了...



呼籲一下~~ 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在真的不要進去因為容易被球K到阿~~



如果人比較少的狀況下期可以玩玩地板鋼琴。
人多太吵鋼琴聲音就聽不到了。
葡萄一發現鋼琴踩過去有聲音就一直跑一直跑XD



旁邊還有很大一面的鼓,聲音真的非常渾厚。



正式進入要脫鞋穿襪子的區域了,藍色地墊的地方需要脫襪子唷。
這兩個地方是大小朋友都愛玩的東西,攀爬網跟氣墊。



森林之網這邊我覺得穿襪子有點滑,所以後來我幫葡萄拖了襪子,但是咩咩似乎沒障礙。
這邊可以爬到最高處然後溜下來滾下來跳下來。
如果有更多的玩法歡迎跟我分享~~






甜甜世界是用氣墊做成的半個甜甜圈。
可以在甜甜圈上面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在上面失去重力彈跳著走真的是有趣的體驗。



然後跟泡泡展一樣,他出口處有設專屬小火車大探奇紀念品-拍貼機跟姓名貼機
然後小小的紀念品購物處,還好葡萄可以光速帶走所以我沒有看一眼賣什麼(喂




後來,我有遇到一個國二生帶個一群弟妹大概4.5個人來玩。
然後我就問他,你一個大孩子來這邊覺得好玩嗎?
他跟我說還不錯啊~ (( 但是他只有玩森林之網跟甜甜世界拉XD
所以我覺得 小火車大探奇這個特展其實適合年齡還蠻廣的,前提是有玩伴。
       


想看咩咩更多的日常歡迎到粉專;看咩咩跟葡萄怎麼相親相愛,一起聊聊育兒大小事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