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咩咩本來就有一台奶粉送的平衡車放了兩年才拿出來玩。

當然啦~一開始咩咩也是坐在上面用走的,
但一個禮拜過後健步如飛,嚇死隔壁婆婆們。

平衡車這種比較新型的車阿嬤輩得幾乎沒看過
騎在社區裡面幾乎人人在問這要怎麼騎
甚至燒到同樣有孩子的鄰居婆婆們
((沒辦法咩咩葡萄都超外向很容易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到最近,葡萄開始會搶想要騎咩咩的車,
偏偏兩個身高有差距一直調整椅墊高度真的會累死我
讓我燃起了再買一台車車的慾望
((每天高音頻吵架哭鬧真的會讓人神經耗弱阿阿阿阿阿


研究一下市面上的平衡車,終於讓我找到兼具輕量及美貌(還有價格)的車子
那就是~ 日本Qplay IMPACT平衡車
咩咩原本的車子其實是充氣胎,
整體車型大不少且偏重但是咩咩小隻女又力氣小一直到4歲才有辦法駕馭
(剛拿回來時候大概2歲多,根本踩不到地XD
才讓我想找一台葡萄現在馬上就可以騎的車子


下訂單後,非常快速地收到車子,我也非常快速的組裝好他
(所以沒有組裝圖)
組裝白癡如我,都可以輕鬆組起一台車,相信我你也可以XD
以下參考官方組裝影片

 

尼看看是不是超簡單,其實不用影片拿到自然就會組。

好的,來說說這台Qplay規格
車身長70公分
座墊高33公分 (可到38公分)
把手高51公分 (可到54公分)
輪胎是10英吋EVA輪
全車重量3kg

真的不要覺得看起起來很迷你小台,咩咩騎起來也超級順
我也偷騎了一下,超好騎超估溜,雖然說限重30公斤


20200326_173601.jpg


Qplay IMPACT有一個小巧思他腳可以縮起來~
後輪旁邊有個小踏板滑滑滑之後~ 腳就可以放上去享受乘風快感

20200326_173208.jpg

最重要的是他有轉向保護裝置,什麼是轉向保護呢?

undefined

 


就是他的轉彎角度有受到限制,可以大大的降低因為轉彎角度卡死跌倒的風險
別說不會,我自己騎腳踏車常常因為這樣跌到阿,
更不用說肌肉控制能力沒那麼好小朋友們。

 

20200326_173155.jpgundefined


20200326_173544.jpg

20200326_173555.jpg

整台車都可以看見廠商的用心
不論是超瞎趴的輪框設計,或是車子主體的簡約流線感
更不用說摸起來真的不是一般廉價塑膠感
質感真的是上的了廳房下的了廚房。

 





這台車第一次落地就陪著咩咩去爬大崗山,
全程山路都嚕著QPlay,被同行的叔叔阿姨阿伯們各種讚嘆
騎著將近30分鐘的上坡路程真心覺得猛。

 


當然下山時后葡萄也不落人後想要騎回去(但是當然被拒絕
所以下山路上呢
咩爸就揹著葡萄手拿著QPLAY下山,看起來很輕鬆。





甚至平衡車幾乎變成咩咩葡萄的代步工具,
出門散步,騎車車!
去找阿嬤,騎車車!
去兜風買東西,騎車車!  (((不行阿寶貝我們要騎機車

只要一出家門口,一定先去摸平衡車。

 

 


 

Qplay IMPACT平衡車,從葡萄2歲半到咩咩4歲半都是可以使用的
甚至我覺得因為輕巧的關係,1歲半的孩子也能成功駕馭,
使用年限可以到達四年不是問題,
Qplay IMPACT平衡車可以變成孩子成長的好夥伴,媽咪記錄成長的好幫手

我覺得有一台輕巧且攜帶方便的平衡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畢竟帶孩子出門的東西都超多,不為車子空間著想要為自己著想,當個優雅媽媽
不論是讓孩子騎著車自己在旁邊散步,或者孩子累了需要被擁抱的時候呢

 


一手抱孩子一手拿平衡車其實一點都不狼狽(但有老公在請全部丟給老公)

總而言之平衡車入門最推這台 Qplay 

 

一如往常的~我們來欣賞小短片吧



 


 

想看咩咩更多的日常歡迎到粉專;看咩咩跟葡萄怎麼相親相愛,一起聊聊育兒大小事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