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羽毛麻要來介紹從朋友那邊得知的評價很好的保養類蘆薈產品
永久 蘆薈膠 跟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真的朋友不介紹,我沒聽過這個品牌。
稍為作點功課後,大大大的放心去使用他們家的蘆薈產品。

745179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Forever Living Products)
永久產品公司是1978年成立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
而永久台灣分公司是1987年成立

永久提供全球80%蘆薈凝膠來源,媒體暱稱「蘆薈大王」
強調從原料到品管的整合系統,永久蘆薈品質是目前全球優質首選

以蘆薈的原料部分來說,

全球有200多種蘆薈品種,只有6種具有醫療價值
永久擁有超過7,500英畝的蘆薈田,而且只種植蘆薈,一共種植超過3千萬棵蘆薈
永久種植「翠葉蘆薈」也稱為純種蘆薈、洋蘆薈和費拉蘆薈Aloe Vera
最重要是,翠葉蘆薈的品種精純優良
蘆薈種植過程一律無污染、不使用化肥、沒有農藥、沒有殺蟲劑、沒有除草劑!

此外,以品管來說
永久蘆薈的種植和收割堅持一定要手工採收並快速去皮
堅持確保每片蘆薈都是成熟狀態下收割,同時避免機器的破壞蘆薈完整性
收割後的每一片蘆薈,同樣堅持以手工去皮
專業去皮技術能快速將葉片外皮與凝膠分離,確保取用最純正的蘆薈凝膠效果才會好

加工技術有多項認證保障,包括:ISO 17025 實驗室品質管、
食品cGMP和GWP認證、化妝保養品安全衛生製造認證、非處方藥品產品安全衛生製造認證

蘆薈素含量符合國際蘆薈科學協會,以及台灣法規標準
跟許多品牌不同的還有,永久採用直銷代理的經營理念
從種植、運輸、加工處理、生產至銷售每個環節都是一手包辦!

品牌很重視產品也重視環境,大步推進環保的步伐
以20顆蘆薈 = 1棵樹 CO2 排放量,每年減少數億噸溫室效應氣體
環境管控系統ISO14000,使用太陽能滴灌技術,水質處理獲得藍色拇指獎
也支持環保包裝,每年減少50%資源浪費,回收資源高達61%

看了這麼多資料,其實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安心的使用永久蘆薈產品了
因為美國永久產品公司,正在用蘆薈來保護人類健康與改善環境。

 



745194
永久蘆薈膠

▍主成分:高達8成的精純穩定蘆薈凝膠

另添加尿囊素、維生素C、E;不添加色素、香料、清涼劑

▍容量/售價:118毫升/建議售價$610

▍推薦使用:適合各類膚質,尤其推薦肌膚保濕使用

745185
羽毛麻自己的作法是,洗澡後取適量在臉上按摩到吸收
尤其現在要嘛曬太陽要嘛辦公室吹冷氣,真的不補一下水,好不對不起臉阿~

745187
蘆薈膠晶瑩透亮,敷上去涼涼的真的超舒服~
而且必須說,吸收超快速不會濕濕黏黏很久那邊
睡覺也不怕枕頭被子被弄到

745183
或者要急救就是,厚敷15分鐘後再擦掉洗掉,那個保水度真的是寶寶肌
手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阿~


745190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主成分:蘆薈及荷荷葩

▍容量/售價:4.25克/建議售價$182

▍推薦使用:軟化滋潤乾燥的嘴唇,上口紅前可以防護暗沉

這個我真的不得不推~
我的唇真的乾到家人在叫我去看醫生,常常唇上超斑駁
也常常裂開在吃自己的血補鐵(住手
尤其辦公室冷氣開超強,我就算喝水也沒辦法阻止乾燥感

747170

看看那個唇紋超級明顯,根本就是阿婆的酸梅嘴
永久潤唇膏真的救惹我
蘆薈和荷荷葩油的雙重保濕修護,讓我的嘴唇回復水嫩。
睡前厚塗隔天完全可以不用再補,超級好用。
745180

是說,用了之後發現味道超熟悉,然後我就在家裡找到了至少20年的永久潤唇膏
原來從阿嬤那時候,我就用過了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永久的蘆薈產品的真的很值得推薦,畢竟不論品質跟公司裡念都是一等一。
除了追求品質之外,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支持友善環境的公司。
推薦給大家啦~

 台灣官網:http://www.foreverliving.com.tw/shop/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ForeverTaiwanHQ/

官方LINE:https://lin.ee/B7IozFo

arrow
arrow

    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